魔都StuckyParty_2016

☆★2016【Stucky Party】in Shanghai★☆
开宣_(•̀ω•́ 」∠)_)))))))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5391840071

魔都Stucky Party REPO!!!

Repo大感谢┗|`O′|┛ 嗷嗷~!!!拼星星简直是主页菌的怨念,本想让到场的大家所有人一起拼的QVQ~感谢大家对手忙脚乱的主办们的无限包容_(:3」∠)_……【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……

elainesolitude:

 @魔都StuckyParty_2015 
今天真的太太太太太赞了!!!

首先要夸奖的就是走心的主办!选的小咖啡馆超有情调,零食也好吃,最主要的是装扮的真的很用心!各种玩偶手办海报彩带气球……不愧是叫Party啊哈哈然后同坐3号桌的小伙伴们也超可爱!很沉稳熟悉起来就话很多的年龄担当鹿鹿&活泼开朗又逗比的魂魂&做了超有创意的巧克力的Damien再加上PO主我,四个小伙伴灰常聊得来!说好的一起约复联2和队3不要忘记辣!

然后然后,就是灰常灰常鸡冻的拿到了几个签绘,还有小伙伴们的签名!集齐了长发吧唧短发吧唧和大盾,只差豆芽盾了www会画画的太太真是太有魅力了!技能满点!羡慕羡慕❤哦哦还收集到了一大堆无料!场刊厚厚一本也是很用心!还有各种明信片钥匙链卡贴巧克力……姑娘们太有才了,爱你们TAT还有就是今天人品爆发!抽中DVD!不舍得拆要好好珍藏起来w总之今天真的太开心辣!

喜欢两个老冰棍儿的真的都是很好很好的姑娘,以后也要一直一直陷在盾冬坑里幸福的和你们一起吃牢饭!LOVE STUCKY, LOVE U ALL!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魔都StuckyParty_2016 | Powered by LOFTER